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630多件慰问物资送给防疫“战士”
更新时间:2020-02-03浏览人数:16348 次作者:星沙时报记者 蒋炼来源:原创

  星沙时报2月2日讯(记者 蒋炼)“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您拿好,感谢您!”昨日下午,一场由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的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战士活动在长沙县上演,志愿者们兵分5路,将一份份爱心物质,分别送到环卫工人、交警、乡镇执勤人员等抗疫“战士”的手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长沙县文明办、民建长沙经开区支部携长沙县同心创新创业者协会、长沙县春泥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共发放龙眼、火龙果、沃柑、牛奶等慰问物资630多件,价值达2.65万元。

  “看着始终坚守的防疫工作者,也想着能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长沙县春泥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大家分工协作,既是驾驶员、又是搬运工。最终,经过10个多小时的奋战,这批物质已全部送至星沙各城区的防疫“战士”们手中。

  此外,民建长沙经开区支部还组织了入会会员爱心募捐活动,目前已募捐善款6.1万元,将主要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直接支援一线医院等疫情防控、治疗和恢复生产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