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老年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20浏览人数:12734 次作者:肖业尧来源:原创

    115日,天心区二支部召开了2020年新春团拜会。会上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所做的工作,接着代市委会向十几位75岁以上的老会员送上了新年慰问物资。支部还为每位会员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到会的老同志十分高兴,深深感受到民建组织的温暖。

    117日,在民建长沙市委老年工委主任赵东海,副主任肖业尧、钱小青的带领下,天心区二支部支委一行6人,又驱车前往老年公寓看望和慰问两位“90后”会员。

    今年年满96岁的易俊骥老先生是长沙市一位白蚁防治专家,于1951年加入长沙民建组织。今年年满90岁的蒋敬中老先生曾是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于1961年加入民建组织。他们都曾经是祖国建设事业的精英,现在因年事已高,身边无人照顾住进了养老公寓,无法参加支部的活动。但两位老人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民建人,经常在微信群里关注组织的事,关注支部工作和活动。特别是易老先生几年来还资助了支部活动经费。

    两位老人见到民建家人的到来,格外高兴,倍感亲切。当他们接过老年工委和支部赠送的慰问红包,接过市委会委托赠送的新年大礼包,接过支部送上的节日礼品,感动不已,连声道谢:“感谢组织的关怀,谢谢同志们的关心!”

    老会员是民建组织的宝贵财富,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要世代相传。衷心祝福两位德高望重的耄耋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