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成功承办湖南民建第三届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11-26浏览人数:12579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11月22日—24日,由民建湖南省委主办、民建长沙市委承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协办的湖南民建第三届运动会在长沙成功举行。民建长沙市委在民建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下,积极承办了此次运动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本次运动会紧张筹备,在赛中提供全面的服务工作,体现了省会担当。“赛事组织井然有序,接待安排细致周密。”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高度评价本次运动会。

22日晚,运动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和副主委刘长庚、朱皖等出席开幕式。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李舜在开幕式上发表欢迎致辞。

来自10个市级组织代表队和省直工委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在羽毛球、乒乓球、接力投篮、气排球、射击、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民建长沙市委此次共派出2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盛会。

运动会上,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迭起,不断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员们的呼喊声,啦啦队的加油声、鼓掌声、喝彩声,洋溢了整个赛场。长沙民建射击队在赛前多次开展实训,经常开展技术切磋和讨论,展现了民建会员“勇争第一”的决心和气魄。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接力等项目,赛前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协作技术和水平,赛中用用浑身湿透的汗水和多次紧紧追平的比分,生动诠释了什么是“顽强拼搏”的精神。拔河队伍在领队丁朝贵的带领下,赛前反复研究战术队形,多方动员组织。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主委李舜亲自率领啦啦队,为拔河队伍加油助威;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带病来到现场,不顾身体状况为运动健儿大声呐喊,深深鼓舞了长沙民建拔河健儿。大家齐心协力,连赢三场,最终力克强敌夺得冠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赖明勇和李舜多次亲临比赛场馆,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许多会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比赛场馆,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长沙民建人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的精神风貌。最终,民建长沙市委代表队摘得射击、拔河两项桂冠,乒乓球和篮球接力获得二等奖,气排球和羽毛球获得三等奖,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李舜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提升民建组织凝聚力而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新时代民建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长沙民建会员敢于拼搏、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机关干部热情服务、积极补位的实干态度。她鼓励大家,认真总结战略战术,力争下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