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举办“爱我中华”夏日文化艺术节
更新时间:2019-07-18浏览人数:17776 次作者:甘十利来源:原创

7月14日下午,民建海外联谊会在长株潭“绿心”暮云镇会员企业昆仑和府德星楼,举办了一场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夏日文化艺术节暨第三次会长工作会议。

活动首先由副会长金勇介绍了会员企业德星楼的素食文化特色。随后,会长张治学向副会长们介绍了海联会2019年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大家纷纷热议,达成共识。

紧接着,由秘书长肖灿主持的“海联会夏日风情文化艺术节”,在副会长张德明一曲“爱我中华”萨克斯激情演奏中拉开了帷幕。副会长邹宁与秘书长肖灿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进行了诗歌朗诵《中华是我家》,副会长袁睿豪情满怀地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副会长李佳英在张德明的萨克斯优美旋律伴奏下,深情地演唱了《两岸一家亲》,副会长冉青发表了演讲《德国为什么能做到全民阅读》发人深省,副会长李亮一曲《愚公移山》大气磅礴。副会长张烘瑞在会上特别推介了宁乡市道林古镇的文化建设,并主动请缨将海联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道林古镇召开。最后,大家在张治学的领唱下,齐声高歌《我的祖国》。

会员表示,此次夏日风情文化艺术节激情飞扬,生动活泼,诗情画意,非常成功。会后,海联会成员甘十利即席赋诗:德星楼内聚群英,海联会中才俊多,余音绕梁萨克斯,诗歌朗诵激情昂,节目纷呈风采显,主题鲜明能量正,“四爱”精神再学习,民建会员齐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