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省委统战部组织专修班学员赴天心区工委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2019-08-23浏览人数:17174 次作者:杨自章来源:原创

8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全省各民主党派组织处长、各地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及党派处长专修班一行70人,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率领下,来到民建天心区工委办公室,进行考察和交流。

区工委主委王德军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区工委近些年的各项主要工作,随后大家在办公室参观了文化墙的设计和布置,并对制度上墙、同心社区建设规划、组织建设等赞不绝口。大家还认真翻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画册的一张张照片,对天心区工委多年来的扎实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民革湖南省直工委副主任兼民革省质监局支部主委李金刚说,民建天心区工委的“同心社区”建设和助学扶贫工作,扎扎实实,凝聚了广大会员的热情和爱心,特别是“同心社区”建设的思路和做法,给我们民革省委目前正在开展的“同心社区”建设提供了丰富的思路。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说,天心区的工作成绩值得称赞和肯定,多年来的笃行致远,留下众多宝贵经验,值得总结,希望天心区工委有机会到岳阳民主党派交流工作经验。

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长刘向还亲自做讲解员,向参会的领导和代表一一介绍民建天心区工委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