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雨花区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7-04浏览人数:17264 次作者:肖英来源:原创

7月3日下午,民建雨花区工委在湖南立承建设公司会议室召开工委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莫志刚主持,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首先,由区工委副主委肖英传达了区委统战部7月2日召开的关于政党协商座谈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莫志刚主委根据区工委年初工作安排对扶贫工作、双联双创工作、营商环境问题及参政议政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重点强调了在当前的营商环境下,区工委要做好调研,多关注会员企业,要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责,积极撰写提案,为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另外,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结合70周年主题开展活动,加强对支部会员的培养和教育。

最后,围绕区工委今年的中心工作,莫志刚提出要加强调研、打造品牌;对于特约监督工作,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活动;参政议政方面要多关注民生,收集素材,在年底“两会”期间提交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