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协商会
更新时间:2019-07-06浏览人数:18135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7月6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协商会在市民主党派中心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主委李舜、副主委杨余飞,民建市委常委朱江,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和本年度调研课题执笔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灿华主持。

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GDP和生命线,市委会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委会主要领导与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联系,更有力推动本年度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力争取得更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正以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江跃龙,分别对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调研执笔人江跃龙、李朝理、李阳、刘敏、李勇、曾之明、胡芬、夏灿华等,分别围绕两业融合、军民融合、消费高地、跨境电商等课题,进行了详细陈述,汇报了进展,并对接了相关调研需求。

民建市委常委朱江着重对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进行了指导。她表示,希望明确调研时间线,进一步推进调研落实。

李舜认真听取了各位执笔人的课题陈述,并针对每个课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她衷心感谢各位执笔专家对长沙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配合,要求市委会为各调研课题做好保障和支持。她希望大家继续精心准备,做好资料梳理、题目优化、内容聚焦等,力争做出站位高、视野宽、选题准、思考深、调研实的高质量成果,将成果做成精品、做出分量、做出影响,尽可能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