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芙蓉区一支部迎接新会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6-25浏览人数:17233 次作者:王天宇来源:原创


6月21日下午,芙蓉区一支部在会员企业妮儿府酒店举办了迎接新会员座谈会。区工委主委潘向阳、支部主委刘晓红、老支部主委赵东海等参加座谈会。活动由支委肖灿主持。

首先,新会员王天宇、廖容熙、赵迪等进行了激情饱满的自我介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履历和创业经历,抒发了各自对加入民建组织的感言。刘晓红代表支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她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新会员的行为准则及思想态度进行了精练的指导,提出在当今发展常态下,新会员要依据民主党派自身的特点和规律,紧密结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提高政党意识,坚定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认真履行会员职责,做一名新常态下优秀的民建会员。

潘向阳表示,参政党的三项工作主要是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他进行了深入的诠释与剖析,为新会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的指南。他殷切希望支部成员,时刻关心身边事、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发挥各自所长,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同时,自觉履行《会章》赋予我们的职责,热爱民建组织、积极参加民建的活动,在会内发挥自已应有的作用。

老主委赵东海结合自身多年履行民建会员职责的经验、收获和体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民建光荣传统的教育和传递,对支部的新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今后的活动开展寄予了新的期望。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水平的意见和观点。

会上还对走访芙蓉区会员企业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得到新老会员的积极响应与一致认可。此次座谈会促进和加深了新老会员的感情,使新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向心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