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积极参政、精准进言——芙蓉区工委组织会内代表、委员参加区“两会”
更新时间:2019-03-06浏览人数:1684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2月27日至3月2日,芙蓉区政协芙蓉区五届四次会议、人大五届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民建芙蓉区工委组织全体委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会议,共向本次会议提交提案10份,充分体现了民建会员的履职积极性。

会议期间,潘向阳委员作了《推动“两安”用地建设,让“死”资产“活”起来》的大会发言,孔俊委员作了《做有思想有情怀的奉献者》的履职经验交流。黄小利、周航、潘向阳委员在小组讨论上就区政府工作报告与区委书记和区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所提建议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对区政协、人大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民建会员袁维民获评区优秀人大代表;会员张艳平、黄小利、周航、潘向阳、刘志丰获评优秀政协委员;黄小利委员的《加大PPP模式运用力度,促进芙蓉区政府投资转型》、潘向阳、孔俊委员的《打造交通微循环,构建化龙池片区特色街区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

代表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积极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尽“四心”责任,做“四有”委员,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征程中发挥应有的力量。


( 潘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