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参政动态

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18浏览人数:1580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15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会员企业湖南汗青律师事务所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副主委杨余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肖超元主持。

会议简要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详细传达了民建长沙市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两者分析讨论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选题。肖超元表示,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中央精神和长沙实际,针对如何更快更有效地实现乡村振兴,选点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构建乡村振兴长效机制献出良策真言,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政议政委员会作为民建长沙市委的“调研智囊团”,班子成员皆为各高校、研究机构及各行业中颇具理论素养和调研水平的佼佼者。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对调研方向、调研方法和执笔人选进行了全面商议,确定了今年的工作重点。

李丽雄对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表示了感谢,她表示,长沙民建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都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作为参政党最重要的职能,参政议政是党派工作的生命线,大家务必认真调研、深入研究,同时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范调研程序,力求形成高质量的成果,展示民建智慧和风采。


(参政议政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