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望城区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25浏览人数:38037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22日上午,望城区支部在会员余智明的企业——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周云主持。

会上,湖南省中青旅常务副总裁胡雄飞向各位会员介绍了公司主要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民建望城区支部各项活动。支部主委梁茜传达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会员就支部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和支部积分考核制度;经讨论明确了支部宣传、参政议政、活动策划的三名召集人;会议确定了支部2019年调研课题,全年将围绕《关于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调查与思考》开展调研活动,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确定会员卢世魁就当天讨论的《民建“一起加油”》产业帮扶项目制定帮扶方案,其它会员共同参与讨论,确定帮扶项目,为民建望城区支部发展壮大献策出力。

最后,梁茜就如何打造望城民建品牌指出,要围绕今年调研主题,发挥本支部会员优势,以产业帮扶为主发挥民建力量。


(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