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四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25浏览人数:3854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21日,天心区四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支部委员和骨干会议,会议就支部全年度活动的主题和形式做了探讨和安排,并将社情民意的调研和撰写工作明确到人。

会议基本明确了今年四次重要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第一季度支部活动以传达市委、区工委文件精神为主,为全年的活动打好基础,树立标杆;第二季度是重点,内容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七十周年为主题,活动将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广大会员开展爱国主义学习和教育;第三季度活动将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和发动会员学习,尽责履职,做合格的民建会员;第四季度活动将在一力社区开展讲座和慰问活动,将这一工作更深入到社区居民中去。

另外,会议还就社情民意的调研和撰写工作安排到人,到时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进行落实。支部主委刘灿勋嘱咐大家,对于支部活动一定要认真组织和策划,不能敷衍了事,每一次活动要有成效。其他如桑植助学扶贫要继续做好,并积极参加统战系统、民建市委、区工委主办的体育和艺术活动等,支部工作的开展要能够从各个方面促进区工委的工作。

支部委员熊利、骆小兵、郑燕民、周立琼、胡绍芳等就具体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进行了认真探讨。


(杨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