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芙蓉区三支部“思享汇”走进会员企业千思装饰集团
更新时间:2018-12-28浏览人数:30867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芙蓉区三支部“思享汇”系列活动在会员及会员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12月27日,响应“千人帮千企业”的号召,支部再次聚首会员企业千思装饰集团,举行了以“如何打造稳定高效的团队”为主题的第七期“思享汇”座谈会。

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段安娜,民建长沙市委秘书长戴灿华,民建市委常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坤,芙蓉区工委主委潘向阳及中共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远强、副部长张德林一行应邀参加。座谈会由三支部主委孔俊主持。

在民建会员、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的陪同下,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千思装饰集团位于芙蓉路识字岭上下九层面积达20000㎡的超大型整装体验馆。自己的房子装修完,包括家具和配饰等一起一共需要多少钱,花的钱做了些什么东西,是什么样子?在千思装饰公司的体验馆,全部能看到将来用在家里的所有材料及家具,让人明明白白地放心消费。

围绕“如何打造稳定高效的团队”,王洁以自己从公司文员干到集团总经理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分享。据介绍,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从小到大,直到如今千思已在全省设有20多家直营分公司。从“半包”到“整装”,2010年11月28日,千思在湖南省首家推出“智造家”整装模式,这种以“省时、省心、省力、省钱”为主题的模式推向市场,即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千思的单店销售额因此连续实现递增。凭“只做10万到30万元之间行业里独一无二价格完全透明的整装”,千思整装做到了湖南行业第一,湖南各地的每家分公司都是当地销售冠军。“千思只做直营不做加盟,只做老百姓的装饰”,依靠凝聚在王洁身边别人挖不走的团队,这个诞生于芙蓉路边上的本土企业,如今正迈开走出湖南、走向全国的步伐。王洁表示:“规划再用10年的时间,到2028年将千思打造成中国家装行业的第一品牌。”她还将千思装饰集团16年来的成长经历以及企业文化、企业理念、运作模式、管理模式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介绍。

听完分享,第三次参加“思享汇”活动的段安娜为本次活动连点三个赞。“第一个赞给孔俊,第二个赞给千思,第三个赞给会员。”段安娜表示,“思享汇”作为芙蓉区三支部的创意活动,一路坚持下来,离不开孔俊等人的辛勤付出与组织策划,让民建会员在此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归属感,既抱团取暖,又整合了资源。她还表示,“思享汇”活动是湖南民建基层支部开展活动的典型,是湖南基层支部学习的典范,希望三支部认真进行总结将在全省范围进行推广。段安娜还建议,“思享汇”还可以与企业家谊会进行互动,让更多的会员企业与会员参与进来。

已经连续三期参加“思享汇”活动的毛远强,此次用了“两个佩服”来概括。一是对千思在几年的时间里,由小做到大并在湖南的整装行业中做到第一感到佩服;二是对千思的年销售额连续增长达2亿感到佩服。继走进民建会员企业嘉悦晟建材与艾度巨迪家居之后,毛远强每次参加活动的感受均不同,他表示:“思享汇”活动确实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形式和可以借鉴的经验,值得在全区推广。他同时建议,“思享汇”可以试行拓展到“企业家论坛”的形式,吸收企业员工来参加,同时积极探索内容与形式上的多样化、不仅仅局限于分享成功的经验,还可以结合时下的经济形势进行更广泛的探讨,

张德林表示,“思享汇”主题活动与当今的经济形势高度吻合,千思的成功经验正是部分企业所缺乏可以借鉴的,希望更多的企业通过“思享汇”活动这个平台碰撞出火花。

就12月13日湖南《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5条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潘向阳、方华等分别从降低税费负担、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增强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障政策落地落实7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探讨。

( 刘志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