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栏

芙蓉区三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思享”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5-28浏览人数:31621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刘志丰

  5月25日,民建芙蓉区三支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湖南天鉴集团新址举行。民建长沙市委常委李坤、民建芙蓉区工委主委潘向阳等出席会议。

  首先,民建芙蓉区三支部主委、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俊将湖南天鉴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集团由小到大直至注册资金过亿元期间,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和进步与参会会员进行了分享。随后,林开朝、刘恒武、彭婧等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



  潘向阳表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是揭开新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新篇章的重要标志。重温这一历史事件,就是要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和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潘向阳希望会员与企业,不仅要深刻领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内在要求,还要积极顺应时代潮流,学会多沉淀厚积薄发,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潘向阳还希望芙蓉区三支部不断完善“思享汇”这一活动品牌、积极推行会员积分制等,为争创全国优秀支部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坤重点介绍了其他省份在组织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他希望大家借助“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有利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会员与企业多沉淀、会员与企业之间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