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话友谊千言万语 女会员齐聚一堂——长沙民建妇委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3-03-15浏览人数:632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郭建辉

  3月14日,春风送暖,阳光明媚,长沙民建近百名女会员欢聚在王府井横店电影城,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段主委说,三八妇女节是女性同胞自己的节日。多年来,我们民建组织涌现出了不少的“巾帼英雄”和“三八红旗手”。对于民建这个大家庭来说,民建过去的历史里少不了妇女们的身影,民建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也肯定要依靠妇女同胞们。希望全体女会员,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家庭,健康生活;另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政党意识,树立民建会员的形象,在家庭和社会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民建的壮大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邓和平及数名副主任与民建女会员正式见面。之后,女会员们观看了极具教育意义的电影。整个会场洋溢着和谐的氛围。

  活动由妇委会副主任周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