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三胞亲友聚一堂 欢乐祥和迎新春——长沙民建三胞亲友联谊会举行2013新春联欢会
更新时间:2013-02-25浏览人数:6363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月23日,长沙民建三胞亲友联谊会在北方食府一楼宴会厅举行2013新春联欢会。民建市委会领导、台联代表与70多名三胞亲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市委会主委段安娜出席并发表讲话。联谊会会长吕艳致新春贺词,联谊会顾问丁炳乾发表新春感言。市委会部分老领导出席联欢会。

  主委段安娜代表市委会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大三胞亲友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段主委说,三胞亲友联谊会自换届以来,在市委会的指导下,以加强三胞亲友的联系,增进友谊,弘扬民建“四爱”精神,学习和宣传党的对外开放政策和对台方针,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为宗旨,通过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海外联谊,积极招商引资,促进长沙经济发展,最近又促成了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由台湾宋楚瑜先生亲笔题名的“湘台现代农业科技园”落户望城。希望联谊会继续努力,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积极行动起来,给海外、给港澳台的亲友多发一封电子邮件、多打一个电话、多写一封家书,积极宣传家乡的良好投资环境和人文环境,增强亲人对祖国的向心力和回报家乡的信心,共同为长沙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上,由会员企业支持赞助的古筝与书画献艺、歌曲演唱、《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个联欢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联谊会副会长李斯奇主持了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