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岳麓区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6浏览人数:33366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王振新

  2018年5月12日,民建长沙市岳麓区三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活动。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市委会副主委、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舜,民建市委常委、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彭首志以及民建岳麓区工委领导出席活动。岳麓区三支部会员和岳麓区一支部、二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领导和会员们首先参观了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和三支部会员丁国强的企业天下宁集团,听取了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宁商公益促进会牵头组织拍摄的红色题材影片《血筑忠魂》(讲述中国共产党发起人何叔衡的丰功伟绩)电影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舜在听完介绍后指出,宁商公益促进会发展好,特别是宁商大厦落址岳麓区,为岳麓区楼宇经济增添了力量,希望一如既往发扬创业奋斗精神,做全市社会组织团体的优秀典范。

  彭首志指出,活动组织好,主题好,宁商公益促进会发展好,特别是2017年宁商公益促进会组织对宁乡抗洪救灾的积极援助,展示了“大爱无疆”的宁乡精神,要不断发扬光大,实现“撒大爱、事业兴”的目标。



  段安娜对岳麓区工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宁商公益促进会前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形式和会务组织都可圈可点。她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六个信念”,做好会员疏导、引导、辅导工作,发挥我会经济界代表的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决胜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二是要树立远大目标,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制度化、规划化和科学化,着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展现强大的组织活力,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先进支部,为全市基层支部建设提供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