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4-01-17浏览人数:6437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月16日,民建长沙市委在岳麓区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共同谋划2014年的工作。全体市委委员、工委主委、联谊会及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县级纪检员罗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主委段安娜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2013年民建长沙市委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支持“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围绕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思想建设有新成效,参政议政有新成果,组织工作有新亮点,社会服务有新举措,为长沙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新的贡献。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会议号召民建市委各级组织及全体会员继续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为我市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做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县级纪检员罗伟在会上讲话,指出长沙民建2013年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同时希望长沙民建团结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努力创新,争取将2014年的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