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我会组织会员参加湖南民建反映社情民意“半年一讲”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4-03-21浏览人数:635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3月18-20日,湖南民建反映社情民意“半年一讲”主题活动在中共湖南省委招待所如期举行。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秘书长石莉波及部分机关干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半年一讲”主题活动从社情民意和统战信息的写作、反映社情民意“三化”新路子探索、湖南经济发展环境研究等方面,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培训和教育,同时通过座谈、主题发言等形式让湖南民建各市州民建同仁有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作为长沙发言代表,进行了关于探索反映社情民意“三化”新路子的发言。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张海岸作为特邀嘉宾,在湖南经济发展环境专题研讨中,从民营企业发展视角对湖南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进一步得到交流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