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长沙民建天心区工委在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作典型发言
更新时间:2014-03-26浏览人数:6424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3月26日,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出席。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全省各地州市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及长沙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委以及区工委等层面的工作典型分别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长沙民建天心区工委此次被选为工委层面的优秀典型。区工委主委王德军通过ppt幻灯片的生动形式,就近几年的工委主要工作,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派工作进社区等方面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区工委在日常工作中,一是抓好工委班子成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队伍建设;二是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为民生工程、反腐倡廉和法制建设作出了贡献;三是联点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助学、送法律进社区等社会服务工作。民建长沙市委会多年来按照统战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同心社区”建设,五个区工委均分别与社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帮扶关系,获得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在会上作总结,高度评价了长沙市各民主党派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艰辛努力,对包括长沙民建天心区工委在内的各个典型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表示,在座谈会之前进行的,对民建天心区工委、白沙井社区等多处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典型的现场观摩印象深刻,树立典型对于促进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和统战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为统战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