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召开民主监督意见征求会
更新时间:2014-10-21浏览人数:6138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0月21日,民建长沙市委在机关会议室邀请会内法律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召开民主监督意见征求会。市委会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丽雄、秘书长石莉波出席。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为了在市法院、检察院走群众路线向民主党派征求意见的相关活动中充分发挥民主监督权,本次会议集合我会数位法律领域专家进行了相关讨论,主要就“两院”在实际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我会数位知名律师行业的会员结合自己从业实际,从法院编制人员不够、后勤辅助人员流动性大、办案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财产保全和诉讼担保程序复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市委会主委段安娜充分肯定了各位法律行业民建会员提出的意见,认为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可行性强,对于市法院、检察院向民主党派征求意见的相关活动有很大帮助和参考价值,表示将把会员的可行意见建议向“两院”如实反映,争取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