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4-10-27浏览人数:5976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0月25日,民建长沙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前往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参观和学习培训。市委会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丽雄出席。市委会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全程参加活动。

  在秘书长石莉波的主持下,各基层组织领导和骨干会员就2014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明年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尤其针对下一步的基层组织领导换届和民建70周年会庆等活动,大家发表了中肯的想法和意见。



  之后,在刘少奇主席的铜像前,主委段安娜带领会员一行满怀深情、诚挚的敬献了花圈,并亲自上前整理缎带。




  全体人员在向导的指引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大家陆陆续续参观了5个展厅,深入了解刘少奇主席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直到现在仍有借鉴意义的思想理念,整个过程呈现出凝重的氛围。



  最后,一行人观看了教育电影《刘少奇的四十四天》。当看到电影中少奇同志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与群众同甘共苦的高尚情操和困难时期竭尽全力为人民排忧解难的革命情怀,很多会员不禁潸然泪下。不少会员表示,刘少奇主席早期就提出的鞭辟入里的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等正确理念,契合了当前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改革主题。本次学习参观培训方式新颖,内容发人深省,对民建会员极具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