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岳麓区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支部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8浏览人数:33003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谢江霞
  4月19日上午10点,开福区山鹰潭度假村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既热爱祖国山山水水,也热爱学习的民建岳麓区二支部的会员。

  在学习会上,岳麓区工委主委李万安传达了民建市委今年的工作安排,并根据工委实际情况,对二支部进行了布置和落实,重点要求大家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站在全市工作高度,勉励支部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民建事业再做贡献。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龙国健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享了自己加入民建后的感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什么是“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活动上,为了加强新老会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每个会员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员积极性很高。特别是新会员寻护图,为了参加这次支部活动,专程从广东新投资的工厂赶回来。支部主委冯玉冰为新会员宣读了入会欢迎词,并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