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两学一助”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天心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6-09-14浏览人数:3143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王凯

  天时地利人和,欣赏湖北美景。9月7日至11日,民建天心区三、四、五支部的会员,联合组织前往湖北恩施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短暂的五天,大家游览了奇峰秀石云雾盘旋的恩施大峡谷、土家风情完美的石门河、长江一级支流---清江河、湖北最古老的黄鹤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參观了三国文化、楚文化不可替代的人文景观“荆州古城”,一路欢歌笑语,兴致勃勃,令人流连忘返。


  在五天的朝夕相处中,会员们不仅欣赏了湖北美景,更借这一难得的相聚机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的会史会章,将“两学一助”的“两学”落到实处。

  此次支部活动还得到民建天心区工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天心区五支部会员邓国辉的盛情招待。在各兄弟支部会员的厚爱和关照下,此行会员非常开心,认为这是一次难忘又愉快的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共同学习提高了会员的理论水平,通过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开阔了会员的眼界和胸襟,并过多支部的共同活动,加强了会内交流和兄弟支部间的横向联系,活动收到了良好的超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