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法兰典集团旗下公司挂牌上市
更新时间:2016-01-08浏览人数:21306 次作者:本站来源:长沙民建 作者:宣传处

  1月7日,随着两声啰响,长沙民建会员企业法兰典集团旗下的长沙法兰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沙法兰典酒业有限公司,在湖南股权交易所内成功登陆优选板(Q板)挂牌上市。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和秘书长石莉波,以及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开福区一支部主委陈炼等出席挂牌仪式。


  长沙法兰典网络科技公司专注于电子商务、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等,致力打造线上线下营销平台,打造一流的电子商务自主品牌(“法兰典创客平台”)。长沙法兰典酒业有限公司则以进口葡萄酒为主营业务。两家公司的成功挂牌,有助于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快速发展。



  段安娜对会员企业的挂牌上市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民建长沙市委授牌的“大学生、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对基地实践平台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民建长沙市委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和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普惠服务、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就业创业体系,扶持打造法兰典就业创业品牌。她最后寄语法兰典集团,希望踏实创造事业,继续开展创业就业活动,履行和发挥民建会员企业的各项职能,坚持参与城市建设,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