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会赴浏阳市职业中专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20浏览人数:1024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4月25日,民建长沙市委会赴浏阳市职业中专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看望并慰问“民建·长沙银行乐慈班”50位贫困学子。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出席并讲话,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李韶、浏阳市职业中专校长陈奎、民建长沙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出席活动。

  2021年11月,由民建湖南省委会在浏阳市职业中专开办“民建·长沙银行乐慈班”,筹资20万元帮助50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2023年,由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前期了解,此次活动民建长沙市委会向同学们捐赠急需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价值2万元。

  学生代表发言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民建湖南省委会、民建长沙市委会以及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立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邱晓彦处长充分肯定民建长沙市委会近年来的社会服务成果,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与贫困学子的联系,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在思想上给予引导,在学习上与学校一道帮助学生提高,把“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做深、做实。
  撰稿:刘稳振
  一审:刘稳振
  二审:潘月圆
  三审:李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