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工委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13浏览人数:1693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1日,民建岳麓区工委在会员企业开音儿童教育机构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会议,民建岳麓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熊高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近期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由熊高传达学习了民建长沙市委会第十五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熊高号召区工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民建市委会及新区会议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努力谱写新时代长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各支部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逐一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大科城支部(筹)主委曾欣就支部目前筹备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在会上做了简要介绍。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熊高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工作,并对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进展、2023年度区工委调研课题、提案工作做了工作铺排。
  熊高指出,民建基层组织是民建的重要堡垒,各支部建设要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2023年,民建岳麓区工委要继续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掌握民建市委会第十五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区工委今年工作做好方向指导;二是继续发挥社会服务特色优势,在既有基础上主动担当作为,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夯实社会公益品牌效应;三是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培养一批责任感强、能力水平高的参政议政骨干人才队伍,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升民主监督实效。
  熊高表示,民建岳麓区工委是一个有思想、有特色、有温度、有力量的基层组织,希望区工委班子及与会成员在新的一年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作者: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