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企业家联谊会走访开福区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3-03-01浏览人数:1424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2月23日,省政协委员、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湖南众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坤带领部分骨干会员赴开福区会员企业参观走访。
  李坤一行先后前往伊飞湘绣、普奇地质勘探研究院,会员伊飞湘绣营销总监毛孟潺、湖南普奇地质勘探设备研究院执行院长陈震分别对自身企业发展和行业现状作了深入介绍。随后,大家在会员之家就资源共享、如何建设好企业家联谊会信息平台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坤表示,企业家联谊会将持续秉承“会员为本”理念,关心关注会员企业发展,在活动中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开展相关调研,为企业发展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参加活动的众多会员企业家也表示,企联会开展的众多活动,都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学习到了其他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整合了资源。大家一致认为,民建会员要充分发挥好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用好政策红利,在人脉、信息、智慧、时间上用活资源复利,共同创造社会福利,共同建设好民建大家庭,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助力。(作者傅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