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活出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3浏览人数:1151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5日上午,由民建长沙市委会指导、民建长沙市妇委会、经开区总支联合举办的2023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自贸会展区苏州外国语学校长沙校区举行。民建优秀女性会员代表、经开区总支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齐心奏响女性强音。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长沙县政协副主席、长沙县工商联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经开区总支主委王文凯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民建长沙市委会妇委会主任王振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回顾了妇委会策划本次活动的初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女性会员充分体验围炉煮茶、烘培、女王拍照等内容,沉浸式感受愉悦的节日氛围,做回真正的自己。她还对活动承办方苏州外国语学校长沙校区、活动支持方经开区总支、湖南亘晟门窗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
  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提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凝聚广大妇女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在讲话中表示,长沙民建妇女工作委员会以服务民建女会员为中心,切实履行职能,热忱服务妇女,不断创新思路,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庆典。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女性会员把握好发展机遇,加强学习,努力奋斗,实现自身发展,同时带动联系更多的妇女同胞成为引领潮流的新时代女性。
  在“遇见未来的自己”环节,大家一起拿起纸笔写信给未来的自己,许下感悟和期许。活动现场还随机抽取了3位嘉宾,分享写给未来自己的信。湖南亘晟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英表示,谁也无法预料明天会是怎样,所以每一个今天我们都要满怀热情地对待生活和工作,让内心更坚定,让身体更健康,让爱更充盈。专职副主委李芃、会员谭玉婷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引发了大家深深的共鸣。
  下午的自由活动中,设置了陶艺DIY体验、围炉煮茶、手绘玻璃杯、烘培制作、最美头纱照、女王宝座打卡照六大场馆,女性会员代表们纷纷组队体验,各种特色体验让人流连忘返,各个体验场馆一片欢声笑语,会员们纷纷表示,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自我、休闲娱乐,感受着民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犹如沐浴春风,内心充满力量!
  (王振新、谭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