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一行来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2-21浏览人数:11688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2月21日,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中央对口湖南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联络小组组长孙东生率调研组一行来长沙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群,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凯,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胜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锦,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以及长沙县、望城区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湖南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沙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处置车间和高温焚烧系统控制室。该中心是国务院规划立项的31个省级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之一,占地289亩,总投资7亿,可处理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大类中的43大类废物,每年可处置废物规模达16.645万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望城区茶亭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听取了望城区农业农村局和东城村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仔细询问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本、抗洪抗旱能力、水利灌溉设施、土壤体质建设等情况,并请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副司长杜晓伟讲解了国家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