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企业家联谊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
更新时间:2022-12-12浏览人数:12217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对会员企业的影响,精准助力会员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11月18日和12月8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张晗带队先后走访代表性会员企业正茂日升集团、宁商公益协会、湖南桑德湘江智慧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李坤,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民建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民建高新区支部主委朱海东及10余名会员企业家陪同走访。
  走访交流中,顾涛从企业的发展到产业链的共融提出建议和意见。市人大代表、市律协副会长张治梧根据对会员企业家的了解,就企业的合规、股权的优化提出建议,还提议下一次组织相应主题的沙龙活动。陈静、刘金明、胡德安、朱海东等就走访会员企业的感受和建议提出几个好思路、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经济发展要共融、信息数据要互通、产业资源要共享。
  李坤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指导大家在疫情逐步放开的背景下要有效利用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帮扶政策,尽快开展复工复产。他还着重介绍了长沙市特种、急缺人才引进政策及申报流程。
  张晗表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着力为会员企业家提供政策咨询、人才、投融资、法商等领域服务,尤其关注会员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正当维权工作。他希望大家多参加会员企业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了解,推动资源共享和合作,促进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共同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