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30浏览人数:1030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月24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集体学习暨第十五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副主委彭首志、朱江、张晗和黄周炳,以及常委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委班子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现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不是主委班子成员的常委、机关处室长列席会议。
  随后,常委们听取了2022年6-9月信息工作情况通报和会员摸底情况汇报;审议了本年度新会员发展计划、增补了岳麓区二支部支部委员情况和违法违纪会员的组织处理决定;梳理了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未完成事项。
  李舜表示,下阶段市委会要聚焦聚力,整合力量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尤其要重点抓好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的精心部署、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结题、乡村振兴方案细化和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品牌擦亮。同时,也要做好2022年年度工作总结,提前谋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以实干实绩不断推进会的事业发展,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