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四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30浏览人数:7642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月29日,天心区四支部在万家丽红色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在国庆节前夕,学百年党史,感怀湖湘英烈,喜迎党的二十大。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出席。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湘籍中央委员馆”“湘籍将帅馆”“湘楚文化馆”“新时代民族复兴馆”等主题展览,领略中国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革命思想与浴血奋战的红色历程,瞻仰叱咤风云的湘籍志士,加深了对伟人故里、红色圣地、革命摇篮这些红色经典文化的深度领会。会后,大家还参观学习了会员杨自章新创办的实体企业。
  在座谈会上,支部主委刘灿勋表示,今天的活动很丰富有创意,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感受创业激情,支部会员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赵礼发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对红色文化馆进行观摩,了解了丰富的湖湘革命史和新时代民族复兴之路,开启眼界,洗涤心灵,也启发了“会员之家”要注入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