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芙蓉区一支部举办芙蓉湖湘新时代讲堂
更新时间:2022-09-30浏览人数:707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月24日,芙蓉区一支部在容柯茶事举办了芙蓉湖湘新时代讲堂暨2022年第三次支部活动。市委会常委李坤、芙蓉区工委主委潘向阳出席活动,芙蓉区一支部1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支部主委刘晓红主持活动。
  刘晓红首先介绍了支部的人员情况和支部活动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强调芙蓉湖湘新时代讲堂会成为芙蓉区一支部的系列活动,紧扣时代和界别特色和民主党派的主题推出高质量的讲座及沙龙,彰显一支部的高素质和文化类特色;屈芳副主委对支部财务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新会员孙晓文、龙娟分别作自我介绍,支部会员廖容熙介绍了她的新企业荣柯茶室。
  本期讲堂邀请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廖克勤出席并就《湖南省经济发展机遇探讨》做主题发言。廖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战略定位和重要指示进行了解读,将自己在贯彻落实“产业梯度转移”工作中形成的丰富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以有趣幽默的语言将富士康、比亚迪、蓝思科技等巨头的招商引资过程形象生动地呈现出来,让大家欢笑之余对湖南区域优势和发展机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
  潘向阳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并就区工委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作了介绍,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会常委李坤传达了市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对支部的发展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