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民建天心区工委 举办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发展论坛
更新时间:2022-07-26浏览人数:7893 次作者:隆定军来源:原创

  7月26日,民建天心区工委举办2022年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发展论坛。来自天心区政协、天心区民建、天心区工商界的22名嘉宾,冒着38度的高温,齐聚鑫远鑫悦汇,共同探讨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的发展大计。天心区政协常委、民建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出席并讲话。


  赵礼发指出,近年来,从湖南省到长沙市、再到天心区的政策,都在向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汇聚。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就是财富汇集的地方,就是人流汇聚的地方。融城的过程,就是融财、融物、融人的过程。有了天时、地利、人和,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天心区政协委员、民建天心区五支部主委张瑜表示,民建是密切联系经济界别的参政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此次举办长株潭融城核心商圈发展论坛,也是民建天心区工委顺应民心、服务民生、发挥民建精神的一件实事、一件大事。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嘉宾们纷纷献言献策,论坛现场妙思频现、金句频闪。22位嘉宾,把自己对长株潭核心商圈的建设和发展,掏心掏肺地和盘托出。
  鑫远集团商管总经理周勇介绍说,鑫远集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民生事业,鑫远集团所开发的小区和楼盘,都是老百姓喜闻乐住的。包括鑫悦汇商业综合体,也是一个以亲子娱乐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民生,就是老百姓,就是普普通通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本届长株潭融城发展论坛由民建天心区五支部副主委、天心区作家协会副主席隆定军全程策划主持。大家纷纷赞扬说:“本届论坛,主题鲜明、流程合理、话题民生、有张有驰。这样的论坛,是团结的论坛,是胜利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