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民建岳麓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6-20浏览人数:705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6月16日,民建岳麓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首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岳麓区工委主委熊高主持。


  会上,高新区支部主委朱海东传达学习民建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岳麓区工委主委熊高就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同心创建等工作做了部署。熊高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不忘初心”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民建光荣历史。


  随后,参会人员走访参观了民建岳麓区三支部优秀会员企业长沙东昊汽车配修服务有限公司。
  彭首志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务求实效,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他对民建岳麓区工委班子提出希望:一要立足岗位,做出优异成绩;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要融入组织,用好民建平台,多参加民建组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