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李舜主委带队参加“贯彻《长江保护法》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宣传绿色健康跑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浏览人数:716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5月21日上午,由民建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办的“贯彻《长江保护法》,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宣传绿色健康跑欢乐开跑。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6人参加活动。


  自2021年起,民建中央对口湖南省开展为期五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考察湖南长江岳阳段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认真做好对口湖南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长江大保护氛围。


  五月的岳阳春和景明,五月的洞庭岸芷汀兰。李舜主委带领机关干部沿君山区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跑行,感受优美的生态环境,为长江大保护贡献微薄之力。本次活动还发出倡议:贯彻新理念,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勇担新使命,做长江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履行新职责,做长江生态环境治理的监督者,以实际行动保“一湖四水”安澜,护一江碧水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