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系列会议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7浏览人数:7090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5月14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会先后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副主委张海岸、朱江、张晗、黄周炳,市委会常委张顺新、李坤、王文凯、戴灿华、顾涛、杨胜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在十五届七次常委会议上,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1-5月参政议政成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民建长沙市委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新闻稿件采编审核发布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商讨铺排了“凝共识、强省会、促发展大走访大调研”具体安排。


  随后,民建长沙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专职副主委李芃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李舜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民建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从全局的高度,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方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形势教育及自身建设;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各基层组织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四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示省会组织担当。


  紧接着,市委会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李舜主委领学了关于乡村振兴、“强省会”战略、安全生产等工作相关精神,到会副主委分别作了领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