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长沙民建2022年暖心助力疫情防控(五)
——民建长沙市委会助力湖南大学打赢“抗疫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2-04-02浏览人数:1896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4月2日下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带领民建长沙市委会一行,来到湖南大学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并向湖南大学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办公室主任李久学、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利华代表湖南大学在现场接受了捐赠。
  
  这批物资包含隔离服330件、医用眼罩500副、医用面罩500个、医用检查手套30000双、3M防护服580套,以及N95口罩6000个、医用外科口罩60000个等,由长沙民建会员、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天下宁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丁国强先生以及宁商公益促进会副会长、信通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滔、湖南佰盾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阳平组织捐赠。
  
  谢赤感谢了民建长沙市委会对湖南大学抗疫工作的关心关注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湖南大学正在打一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民战,虽然战役比想象的要困难、比预计的要复杂,但是在包括民建长沙市委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下,湖南大学一定会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稳定平安。
  
  李舜表示,自从3月底湖南大学出现疫情以来,民建长沙市委会一直在密切关注,并积极发动会员力量全力支持湖大抗疫。湖南大学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来的自我约束、服从安排、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充分体现了湖大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精气神。接下来,民建长沙市委会也会继续多渠道支持湖南大学的抗疫工作,祝愿湖南大学早日夺取抗疫的全面胜利。随后,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湖大片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彭首志向李舜主委汇报了湖大片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