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长沙民建2022年暖心助力疫情防控(四)
——岳麓区工委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31浏览人数:16214 次作者:唐静、吴慧来源:原创
自长沙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打响。连日来,民建岳麓区工委强组织领导,发挥特色优势,全力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投身救治一线、捐赠善款物资,为长沙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3月30日,岳麓区工委主委熊高、副主委吴慧,岳麓区政协民建界别委员毕晓芳、晏庆云、彭芳一行赴当前疫情较严峻的岳麓街道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岳麓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康作为代表接受了物资捐赠。此次慰问共捐赠医用口罩16000个,N95口罩1000个,消毒液750瓶,酒精60瓶,消毒凝胶20瓶,牛奶20箱,矿泉水20件,方便面20箱,八宝粥10箱等,合计金额3万余元。

“感谢你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抗疫物资,为基层送来了温暖,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增加了信心!”张康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十分紧缺。接受看望慰问的卡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深受感动,对岳麓民建人表示感谢。

3月29日下午,岳麓区三支部主委吴慧、副主委余畅、会员黄鑫雅一行3人向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捐赠了矿泉水、椰子汁、方便面、自热米饭、纯牛奶、口罩等抗疫物资一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人员送去了温暖。随后,吴慧、余畅、黄鑫雅三位在社区核酸检测点积极担任志愿者,在现场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扫场所码、检测体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力量。

3月30日下午,民建岳麓区四支部在主委徐文天和副主委余丽君的带领下,赴联点的同心社区洋湖街道白鹭府社区开展了“暖心慰问”活动。为白鹭府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N95口罩、消毒液等慰问物资,让他们带着这份温暖,继续奋战、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接着,徐文天主委一行带着防疫物资赴白沙洲街道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四支部会员袁志军。据悉,连日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工作者取消休假,加班加点,服从指挥,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先后开展了三轮全面扩测,将医务人员派到38个检测点,全面负责辖区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民建岳麓区四支部对白沙洲中心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袁志军和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