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22浏览人数:822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19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基层组织工作会议。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会展办主任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副主委张晗和黄周炳,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内部监督委员会督查情况,安排布置了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任务。

李舜主委表示,一是要深学笃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要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优势,在稳就业稳增长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正确理解“履职能力提升年”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下发的《民建长沙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建长沙市委会关于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民建长沙市委会关于全面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民建长沙市委会基层组织评价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防线、确保安全,要引导好会员非必要不出长沙,会员企业的经营场所要确保场所码的覆盖,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备社区和基层组织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