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开福区副区长廖紫君走访调研民建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2-01-13浏览人数:9165 次作者:曹妍来源:原创

1月11日下午,开福区副区长廖紫君一行前往民建会员单位长沙市培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省德一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走访调研,区民政局局长任功胜等陪同。

廖紫君一行视察了长沙市培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省德一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并邀请了民建省直工委副主任、理论政策研究委副主任杨吉凡教授,中南大学阳建国教授、颜敏教授、刘慧颖教授就基层社会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培源社工中心总干事黎婷、德一社工发展中心主任罗栋光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就如何形成基层社会服务合力、明确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目标和方向、缩小社会工作认识差异、完善社会服务立法加大法律保障、谋划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打造长沙基层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廖紫君高度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和会员单位为开福区社会服务工作上做出的贡献,感激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各位教授对开福区基层社会服务工作的指导,并要求与会单位把握好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性、科学性,发挥社工组织优势,参与社区民主协商,通过推进社会服务立法、加大社工队伍人才建设、推动社会服务智慧体系与时俱进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社会服务需求。

民建开福工委主委顾涛、副主委曹妍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