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长沙市委会、民建湖南大学委员会结对帮扶宁乡市职业中专
更新时间:2021-12-20浏览人数:8304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216日,民建长沙市委会、民建湖南大学委员会与宁乡职业中专学校开展 " 一对一 " 结对帮扶活动。湖南省政协常委、民建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向志强,民建长沙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带队前往宁乡职业中专,并与该校 " 长沙银行班 " 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深度互动。

" 一对一 " 结对帮扶仪式中,民建长沙市委会现场捐赠价值 2 万元的学习、生活物资,向志强寄语宁乡职业中专学校 " 长沙银行班 ":“同学们一定要感恩社会,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回馈人民。”

" 一对一 " 结对帮扶仪式结束后,民建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周兰以 " 培育财经素养,开创美好未来 " 为主题为宁乡职业中专学校财经专业近 200 名学生进行讲座。周兰以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业务经验系统阐述了学生应如何锻造财经专业素养以迎接美好未来,并将“知识、思考、价值、自信”四个关键词作为财经素养的修养目标送给在场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