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李舜参加民建岳麓区一支部年终工作会议和四季度会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22浏览人数:903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218日,民建岳麓区一支部来到宁乡创意煤城,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并开展四季度会员活动。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市会展办主任李舜以一支部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活动,岳麓区工委主委熊高,副主委冯玉冰、吴慧参加会议和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吴云明主持。

会上,吴云明对岳麓区一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在接下来的法律知识讲座上,一支部会员、律师谭玉婷以《合同签约那些事儿》为题,从合同的形式、内容两个方面对合同签约时应注意的风险点和防范措施进行了生动讲述。讲座内容与会员企业日常经营和会员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得到了参学会员的一致好评。

李舜指出,一支部每次活动会议必将思想政治学习放在第一位,活动紧密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政治站位高,形式多样,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效地提升了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支部会员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有效的行动,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项使命任务,落实五项重点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

会后,在一支部会员丁国强的引导下,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创意煤城影视基地,现场观摩了原煤炭矿井的工作场景,深入了解了宁乡煤炭产业的历史发展与沿革。据悉,该基地通过将原煤炭公司的老旧厂房、宿舍等改造成影视城,用于电影拍摄及研学场所,走上了发展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