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李舜调研开福区会员企业并参加开福区一支部“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1-12-20浏览人数:8973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219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副主委、金霞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朱江走访调研民建开福区企业,市委会常委、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民建开福区工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傅曦等参加调研。

在伊飞湘绣,一支部会员毛梦潺向李舜一行介绍企业发展状况,李舜鼓励伊飞湘绣打开发展思路,深耕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做大做强湘绣产业;在湖南普奇地质勘探设备研究院,李舜指出,一支部会员陈震作为普奇的掌门人、开福区的高科技人才,要坚定发展信心,带领团队开拓创新,在科技研发等方面持续用力,紧紧扭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为长沙经济建设贡献普奇力量。

走访后,李舜一行来到普奇会议室,参加了一支部的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傅曦代表一支部向市委会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李舜对一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一支部要以丰富和规范支部活动为抓手,努力将“会员之家”打造为学习交流和履职尽责展现民建会员形象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强调,一支部作为民建基层组织,要勤于向会员问需问计,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要多引导,引导会员不忘入会初心,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多服务,通过参政议政、推荐典型等方式扩大民建的影响力,与时俱进保持与经济界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