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心区四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9浏览人数:25173 次作者:杨戈来源:原创

1128日下午,民建天心区工委四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民建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以及天心区工委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四支部副主委王朝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以大量历史事实和丰富案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

会上,各参学会员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其中,四支部主委刘灿勋号召支部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赵礼发表示,全区会员要从政治高度认真学习,做到政治自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干精神履行职责,将本质工作做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浩肯定了四支部的学习风气,他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苦难到辉煌,取得革命的成功和实现民族复兴,是一种必然。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服务人民的立场。他号召大家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拿出民主党派的担当,时刻不忘将责任扛在肩上在,长株潭融城战略推进和天心区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中展现民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