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开福区工委开展同心助残之“红心向党 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0浏览人数:9222 次作者:顾涛来源:原创

连续六年来,开福区工委坚持组织爱心会员开展端午助残慰问活动,为众多残障人士送来节日祝福。6月9日上午,民建开福区工委携手开福区梦想家园社工中心,共同组织了同心助残之“红心向党·粽情端午”主题活动。近50名重度残疾朋友及其家属走出家门,在民建爱心会员的陪伴下,一起来到中共长沙党史馆,追忆伟人、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党为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民建爱心人士和梦想家园社工的引导下,残障朋友随讲解员一起,走进这片向往已久的红色革命摇篮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毛泽东塑像广场、中共长沙历史馆以及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一起感受了伟人诗词里的豪情壮志,重温了长沙共产党人为新中国英勇奋斗、流血牺牲的艰辛革命之路,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通过红色教育,让大家铭记党的恩情,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参观完毕后,民建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和爱心会员一起,把精心准备的粽子礼盒一一送到残疾朋友手里,以此表达民建开福区工委对大家节日的关怀和问候。短暂的相聚增添了浓浓的情谊,大家在夏日的微风中依依惜别,相约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