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岳麓区一支部走访溁湾镇社区调研社区共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12浏览人数:10906 次作者:谭玉婷来源:原创


为贯彻落实民建长沙市委会“一个支部联系一个社区”的社会服务工作方针,引导支部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地方居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3月11日下午,民建岳麓区一支部支委班子走进岳麓区溁湾镇社区,就支部联系社区工作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在支部主委吴云明的带领下,支委班子成员张庆、赵媛、谭玉婷和会员张晓忱一起来到社区,收到溁湾镇社区书记孙红艳的热情接待,支委班子与社区就如何携手结对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孙红艳介绍了溁湾镇社区目前的基本现状和五年工作规划,并就社区目前存在的居民文化生活需求增加、社区配套软硬件设施亟待改进、社区居民文化品牌发展、社区管辖商业开发与招商引资问题向支委班子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讨论。吴云明表示,支部将汇聚民建组织的力量与社区合作共建,共同开展社会服务,从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供物质帮扶、收集社情民意等方面服务居民、社区和当地社会。与会会员还就社区重点打造的白沙液古街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针对社区目前正在进行的办公楼沙龙活动中心、电梯改造等设计问题,会员张晓忱携公司设计师现场提出了优化建议。

会后,岳麓区一支部一行现场走访考察了白沙液古街项目,详细了解了占地面积、建设现状、招商引资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居民生活的便利等情况,并就支部与社区共建工作进行了长期规划。

岳麓区一支部一直积极履行参政党服务社会的职能,多年来坚持开展扶贫助学、帮扶困难群众、捐赠、公益服务等等,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持续在社会服务工作上开拓进取,希望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发挥会员及组织力量,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尽可能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