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主委李舜一行走访调研孟德科技
更新时间:2021-03-19浏览人数:10793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3月18日,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秘书长戴灿华及组织处一行,来到长沙市孟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正在积极申请加入民建组织的公司总经理孟遥热情接待了市委会一行,并亲自引导大家参观厂房。在随后的考察座谈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公司从事数控下料、智能较平、数控铣边坡口、数控折弯成型等加工、结构件等工程机械制造,并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深度加工配套。

李舜主委亲切询问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得知公司经营发展形势良好,且公司总经理孟遥入选“长沙百名青商培养工程人选”正在公示,她倍感高兴。她鼓励孟遥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壮大发展企业,未来如果有机会正式成为民建会员,要为民建组织和当地经济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