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心区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1浏览人数:26724 次作者:杨自章来源:原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强化天心区民建会员的政治站位意识,树立在民族复兴大道上“永远跟党走”的信念,3月4日,民建天心区工委召开专题会议,探讨和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个一”系列活动内容,通过一个主题报告会宣讲“四个自信”,通过一个实地参观杨开慧、陈树湘纪念馆的红色基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通过一台红歌演唱会歌颂党恩。会议对庆祝活动方案细节进行了探讨和丰富,并从活动的时间、地点、参与人数、活动流程、红歌选曲、参加人数、经费预算等进行了基本敲定。天心区三支部会员、湖南林科达农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南表示,愿意赞助红歌会所有演出人员和现场观众每人一件纪念T恤。

随后,区工委主委王德军对“会员之家”的建设推进,以及认真组织党史学习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芃对天心区工委策划的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高度肯定,表示系列活动主题明确、政治站位高、准备翔实、形式活泼,她希望区工委尽快启动系列活动,同时积极支持配合换届选举工作,努力建设好各支部“会员之家”。她表示,多年来,天心区工委在各方面的工作都走在前列,是市委会乃至全省民建的品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让天心区工委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